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扫黑除恶系列宣传

发布时间:2020-07-29 阅读次数: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关乎社会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关乎人心向背。因此银行业开展金融放贷领域涉黑涉恶专项整治工作,在保护广大银行业客户合法权益、维护国家金融安全稳定大局、防范化解银行业重大风险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为成员企业和广大员工认识扫黑除恶的意义及涉黑涉恶、违法违规危害性提供一个了解的渠道,更好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强化公司内管内控,营造良好金融环境。本次系列宣传共分为两个部分:

1、扫黑除恶相关案例(“套路贷”、以投资为名非法集资、P2P借款骗局、银行为维护重点客户放松风险防控要求、职工利用职务之便收贿)

2、虚拟货币风险识别宣传短片

 

 

公司简介 >

国机财务于2003年9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具有企业法人地位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股东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25家集团成员单位,注册资本为15亿元人民币。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A座

邮编:100080

电话:010-82606800

传真:010-82606805

E-mail:office@sinomf.com

扫码关注
国机集团
国机财务
公众号二维码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144号 京ICP备13023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