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预防洗钱风险,助力金融安全--反洗钱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阅读次数: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反洗钱局发布的《关于组织开展反洗钱知识线上答题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员工及成员企业反洗钱意识,持续提升工作人员反洗钱履职能力,落实宣传防范洗钱风险的重要性,充分发挥反洗钱宣传在维护金融安全、治理金融乱象、防范金融风险方面的重要作用。公司将开展反洗钱知识线上答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本次活动将于923-25日以金融时报微信公众号为答题平台。答卷随机抽取10道题,每题10分,满分100分。每天答题时间为6: 00-24: 00,不限次数。

二、答题步骤

所有答题者必须扫码进入金融时报微信公众号答题、在线提交答案。具体步骤如下:

1、扫描金融时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点击关注,进入公众号;

2、点击公众号底部“线上答题”专栏-点击“参与答题”;

3、点击“开始答题”,即可参与。

4、个人信息填写注意事项,职业和单位按实际情况选择填写,省份务必选择北京市

 

三、答题辅导

本次活动金融时报微信公众号底部将设答题活动专栏提供反洗钱相关知识及答题辅导。可通过以下步骤获取:扫码关注金融时报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线上答题”专栏-点击“答题辅导”。

 

学习反洗钱知识,全面提高社会反洗钱意识,大家行动起来吧!

公司简介 >

国机财务于2003年9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具有企业法人地位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股东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25家集团成员单位,注册资本为15亿元人民币。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A座

邮编:100080

电话:010-82606800

传真:010-82606805

E-mail:office@sinomf.com

扫码关注
国机集团
国机财务
公众号二维码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144号 京ICP备13023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