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任洪斌:国机人要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

发布时间:2015-06-04 阅读次数:
  “要通过专题教育活动,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真正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国机集团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任洪斌的一番话掷地有声。他是在5月19日国机集团召开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动员讲话中作出上述表示的。
  会上,任洪斌传达了中央领导对深入开展专题教育作出的要求和部署。他指出,第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好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专题教育是党和国家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的迫切需要,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党内政治生活经常化、常态化的迫切需要;第二要准确把握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要通过专题教育活动,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真正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三是要扎实做好专题教育的关键动作,包括专题党课、党建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五个关键动作,确保取得实效。
  会上,国机集团党委书记石柯还结合中央的要求部署、历史的经验教训、集团的实际情况、个人的成长历程作了以《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推进落实“再造一个新国机”战略规划》为题的党课报告。他从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政治定力;密切联系群众,持续形成合力;务实进取,崇尚实干兴业;强化责任担当,大胆作为;永葆清正廉洁,强化纪律保障五个方面,就如何把“三严三实”融入“再造一个海外新国机”战略规划的推进工作做了解析。
  石柯指出,“三严三实”的要求是具体务实的,不仅是正心修身的重要原则,更是干事创业的行动准则。集团各级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决不能停留在简单地学一学、背一背、喊喊口号上。尤其是在当前新常态的发展环境下,需要我们一以贯之地深学、细照、笃行“三严三实”,在全集团范围内形成一种追求、一种风气、一种自觉。切实将“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入再造一个新国机战略落实全过程。
  国机集团总经理徐建出席了该会议,集团领导、集团总部各部门处级以上干部、所属企业党委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会。
  去年3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安徽代表团审议时,就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提出了“三严三实”要求,即“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

公司简介 >

国机财务于2003年9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具有企业法人地位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股东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25家集团成员单位,注册资本为15亿元人民币。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A座

邮编:100080

电话:010-82606800

传真:010-82606805

E-mail:office@sinomf.com

扫码关注
国机集团
国机财务
公众号二维码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144号 京ICP备13023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