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公司要闻

国机财务公司开展信息安全生产大检查及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2-07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及金融监管总局各项决策部署,切实保障2024年春节及两会期间网络与数据安全、生产系统稳定运行,国机财务公司开展信息科技专项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了生产数据中心及监控系统运行情况,组织重要服务外包商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1月31日,国机财务公司副总经理陈澍率队到公司生产数据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重点检查了生产数据中心的物理安全、网络安全、数据备份和灾难恢复能力等关键环节,对机房管理团队的工作表示肯定,提出了进一步优化和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的建议,要求信息科技部门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做好数据中心安全管理工作。 

  随后,陈澍主持召开信息科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上强调岁末年初、两会期间是网络安全工作的关键期,要充分认识信息科技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求信息科技部及所有供应商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定,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明确值班值守人员和联系方式,定期开展系统和网络巡检,落实安全事件报告机制,确保节假日期间系统稳定,各相关方及时响应和处理突发事件。 

公司简介 >

国机财务于2003年9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具有企业法人地位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股东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25家集团成员单位,注册资本为15亿元人民币。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A座

邮编:100080

电话:010-82606800

传真:010-82606805

E-mail:office@sinomf.com

扫码关注
国机集团
国机财务
公众号二维码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144号 京ICP备1302373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