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公司要闻

国机财务公司深入黑龙江做好备春耕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24-01-23 阅读次数:

  在新年之初,农机经销商进入了火热的春耕备耕阶段。为抢抓市场契机,顺利推进2024年产业链金融业务,国机财务公司河南分公司组织人员克服极寒天气阻碍,实地走访黑龙江省各主要农机经销商对接金融服务需求。 

  河南分公司相关人员向经销商详细了解市场销售情况、介绍公司金融业务和政策,各经销商对国机财务公司金融app升级后带来的“一站式”金融服务体验给予高度评价。河南分公司相关人员还就如何通过进一步优化金融产品促进农机产品销售与经销商展开深入交流。 

  国机财务公司将深耕产业链金融,深化农机产业链合作,充分借助金融工具助推农机产品销售,让金融服务和优惠政策持续流向田间地头、流进农户心头。 

公司简介 >

国机财务于2003年9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具有企业法人地位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股东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25家集团成员单位,注册资本为15亿元人民币。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A座

邮编:100080

电话:010-82606800

传真:010-82606805

E-mail:office@sinomf.com

扫码关注
国机集团
国机财务
公众号二维码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144号 京ICP备1302373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