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公司要闻

国机财务为新大洋造船船舶出口项目转开预付款保函

发布时间:2021-12-23 阅读次数:

  近期,国机财务为苏美达集团下属新大洋造船有限公司(简称新大洋造船)船舶项目再次办理13笔转开银行预付款保函,金额总计2.66亿元。国机财务利用同业授信资源,为企业拓宽授信渠道,解决燃眉之急,助推企业发展。

  2018年11月,破产重整后的新大洋造船迅速恢复生产经营,不但盘活了存量续建船,还签下了大批新订单。在其他金融机构还处于观望状态,国机财务在严格把控风险,完善担保措施的前提下,率先与新大洋造船开展授信业务合作,协助该公司顺利度过了发展初期的困难阶段,发挥了内部金融服务平台的作用。

  合作3年以来,新大洋造船共交付船舶41艘,其中18艘船舶通过国机财务同业授信转开预付款保函,涉及保函金额11.5亿元,合同总金额29.3亿元。业务合作带动项目下资金存款沉淀约10亿元,结汇金额共计1.56亿美元。上述项目均已顺利交付,很好的实现了以融助产,产融结合的效果。

  国机财务始终坚持融入成员企业经营链条,通过转开保函、票据、项目融资等金融产品,助推企业步入发展新阶段。

公司简介 >

国机财务于2003年9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具有企业法人地位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股东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25家集团成员单位,注册资本为15亿元人民币。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A座

邮编:100080

电话:010-82606800

传真:010-82606805

E-mail:office@sinomf.com

扫码关注
国机集团
国机财务
公众号二维码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144号 京ICP备13023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