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公司要闻

国机财务党委组织开展反间谍安全防范知识和保密制度宣贯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15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和涉密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技能,落实保密工作责任,93日上午,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反间谍安全防范知识学习和保密制度宣贯培训。会议由党委工作部主任张筱欣主持。党委工作部保密工作人员闻艳菊领学《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相关知识,并做保密制度宣贯。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全体职工通过观看国家安全部2021年第1号令宣传片和学习《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深刻认识到《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对于强化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依法规范和加强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闻艳菊对保密制度进行了讲解,通过一系列案例,介绍了日常工作、生活中可能会触犯的涉密典型案例,让全体员工对当前保密工作的复杂和严峻的形势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她详细解读了保密工作相关要求,引导大家通过培训认真学习保密知识,结合实际工作,严格贯彻落实保密制度各项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本次培训学习的知识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把保密法律法规和公司的各项制度有机结合起来,融会贯通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切实提升自身的保密素质和业务工作水平。

  

公司简介 >

国机财务于2003年9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具有企业法人地位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股东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25家集团成员单位,注册资本为15亿元人民币。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A座

邮编:100080

电话:010-82606800

传真:010-82606805

E-mail:office@sinomf.com

扫码关注
国机集团
国机财务
公众号二维码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144号 京ICP备13023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