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公司要闻

国机财务召开2021年年中经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阅读次数:

719日下午,国机财务召开2021年年中经营工作会,总结上半年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祖晴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权良军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部门经理助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计划财务部通报了公司上半年的各项经营指标,客观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其他部门负责人总结了上半年部门重点工作、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的落实等情况,并对下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图片

权良军首先传达了国机集团年中工作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公司上半年的经营工作实际,就完成年度目标、“十四五”战略规划落地及改革三年行动工作、优化细化公司管理流程、加强风险管控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祖晴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并对公司上半年经营指标、重点工作、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祖晴指出,要认真分析当前形势、研究公司存在的问题,围绕三个“更加注重”,即:“更加注重服务集团主业发展”、“更加注重提升服务能力”、“更加注重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的主基调,做好下半年六项重点工作:

· 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扎实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

· 要紧盯全年经营目标任务不放松;

· 要持续提高服务能力,助力集团发展;

· 要确保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落实落地;

· 要积极推进改革三年行动;

· 要提高风险管理水平。

刘祖晴强调,要将集团要求和公司的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在实处,见到实效,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共同谱写国机财务改革发展新篇章。

 

               图片

 

公司简介 >

国机财务于2003年9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具有企业法人地位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股东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25家集团成员单位,注册资本为15亿元人民币。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A座

邮编:100080

电话:010-82606800

传真:010-82606805

E-mail:office@sinomf.com

扫码关注
国机集团
国机财务
公众号二维码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144号 京ICP备13023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