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公司要闻

小小空间 无限关怀---国机财务工会“我为群众办实事”之“爱心妈咪小屋”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1-04-30 阅读次数:

  日前,国机财务工会按照公司党委要求,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经过前期调研,了解到公司女职工存在哺乳期场所限制的困难问题,为更好地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加强女职工“四期”保护,给特殊时期的女职工提供一个私密、干净、舒适、安全的休息场所,国机财务工会经过研究考察,在公司有限的空间中,腾出一个约10平米的小小房间,精心打造一间“爱心妈咪小屋”。

  

  职工有需求,工会有回应。“爱心妈咪小屋”室内以淡粉色颜色为主,同时购置了消毒设备、母乳喂养宣传图版等,处处体现了工会“娘家人”的贴心与爱心。有人说,爱心小屋的投入使用,让女职工们感受到了特殊的关怀,这是女职工的温馨驿站,传递尊重的温度;也有人说,这是送给女职工的暖心礼物,无异于女职工温暖的家;更有人说,此举传递了爱的能量,彰显公司的关爱和温度。

  

  

  下一步公司工会将继续征集女职工意见和建议,不断健全完善和维护好“爱心妈咪小屋”建设,让更多暖心服务惠及女职工,切实将“爱心妈咪小屋”打造成女职工的温馨“港湾”,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公司简介 >

国机财务于2003年9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具有企业法人地位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股东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25家集团成员单位,注册资本为15亿元人民币。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A座

邮编:100080

电话:010-82606800

传真:010-82606805

E-mail:office@sinomf.com

扫码关注
国机集团
国机财务
公众号二维码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144号 京ICP备13023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