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公司要闻

公司《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员工职业健康宣传作品展示

发布时间:2021-04-30 阅读次数:

   2021425日至51日是第19个全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公司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公司员工踊跃参加职业健康宣传作品征集活动,一份份来自身边的作品传达着公司员工对职业健康的重视和对生活的热爱,讲述着国机故事、传递着国机声音。

   审计稽核部员工卢婉迪制作了《职业病防治手册》,结合财务公司实际侧重预防久坐引起的腰背酸痛、关节僵硬等疾病,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办公室拉伸方法。

  

   办公室刘璐制作了《职业健康保护行动》海报,简单易懂地介绍了常见办公室职业病的预防办法。

                   

   金融市场部潘建荣讲述了自身视力保健的故事,分享自己预防职业病的宝贵经验。

                             

   资金结算部刘璇制作了《粉尘危害的综合防治》手册,带大家了解粉尘的危害和防治方法。

                           

  

  

  

  

  

  

  

  

  

  

公司简介 >

国机财务于2003年9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具有企业法人地位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股东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25家集团成员单位,注册资本为15亿元人民币。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A座

邮编:100080

电话:010-82606800

传真:010-82606805

E-mail:office@sinomf.com

扫码关注
国机集团
国机财务
公众号二维码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144号 京ICP备13023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