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公司要闻

开门问策 集思广益--国机财务召开“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阅读次数:

2021312日下午,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十四五”规划研讨会。财务公司协会专职副会长陶东平等4名外部专家,以及中设集团财务总监张之亮、国机汽车财务总监赵建国等集团内部专家应邀出席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国机财务董事长刘祖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中,刘祖晴对国机集团发展历史及现状、“十四五”规划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十四五”规划项目组对国机财务“十四五”规划进行汇报。集团内外专家与公司领导对规划进行了充分热烈的研讨。

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国机财务“十四五”规划,同时提出要结合集团主业与集团战略制定财务公司发展规划及业务发展策略,并分别从科学分析发展环境、明确公司战略定位及发展方向、增强服务能力、平衡风险防控与业务发展关系、加强金融科技运用与数字化转型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刘祖晴表示,财务公司将就本次会议研讨的成果进行梳理,并进一步深入开展研究,高质量完成国机财务 “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

 

公司简介 >

国机财务于2003年9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具有企业法人地位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股东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25家集团成员单位,注册资本为15亿元人民币。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A座

邮编:100080

电话:010-82606800

传真:010-82606805

E-mail:office@sinomf.com

扫码关注
国机集团
国机财务
公众号二维码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144号 京ICP备13023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