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邬小蕙到公司调研并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0-21 阅读次数:

根据集团党委常委基层联系点制度工作安排,1019日下午,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邬小蕙同志到公司调研并讲专题党课。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慧玲代表公司汇报了今年以来党建、经营管理、十四五规划编制及其他相关工作情况。邬小蕙在听取汇报后与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公司前三季度总体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国机财务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强化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干部队伍活力;要进一步抓好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努力提高资金集中度,在业务规模上提升挖潜,认真研究各成员企业“十四五”规划,主动拓展业务空间,加强对集团主业金融服务力度,强化风险管控水平,加强与金融板块其他企业的协调配合。

调研座谈会后,邬小蕙还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力提升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为主题,为国机财务、国机资本、国机租赁党员领导干部讲了专题党课,并结合集团改革发展实际提出五项具体工作要求:一要着力健全完善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的制度体系;二要以建设一流企业为目标,提高业务创新能力;三要提高风险防控能力,为集团公司风险管控提供有力支持;四要进一步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在新发展格局中推进高质量发展;五要健全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制度体系,以案为鉴,以案促改,重新凝聚发展动力。

 

公司简介 >

国机财务于2003年9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具有企业法人地位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股东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25家集团成员单位,注册资本为15亿元人民币。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A座

邮编:100080

电话:010-82606800

传真:010-82606805

E-mail:office@sinomf.com

扫码关注
国机集团
国机财务
公众号二维码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144号 京ICP备13023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