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公司要闻

国机财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校中青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16 阅读次数:
国机财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
  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1014日国机财务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祖晴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情真意切。对青年干部提出的七个方面的能力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并就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始终在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中强基固本,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信仰二要在公司改革发展中攻坚克难、应对各类风险挑战,提高解决公司发展中实际问题的能力;三要抓好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本月中心组学习和各支部“三会一课”核心内容。

公司简介 >

国机财务于2003年9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具有企业法人地位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股东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25家集团成员单位,注册资本为15亿元人民币。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A座

邮编:100080

电话:010-82606800

传真:010-82606805

E-mail:office@sinomf.com

扫码关注
国机集团
国机财务
公众号二维码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144号 京ICP备13023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