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国机财务团支部开展“育新机,开新局”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8-28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引导公司团员青年在改革发展中解放思想,在聚焦主责主业中明确方向,国机财务团支部于826日开展“育新机,开新局”专题研讨会,公司全体团员青年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公司团支部书记向大家传达了集团年中工作会以及公司年中工作会会议精神,引领公司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了解掌握集团以及公司下一步发展方向和重点工作,明确奋斗方向。

随后各位团员青年结合自身所在部门及岗位实际情况,聚焦公司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为公司提质增效提建议、献良策。就提升客户服务、强化风险管控、加强内部协同、提升工作效率等方面提出近20条工作举措和意见建议。

本次研讨会提升了公司团员青年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起到了开拓思路、创新创效的积极作用。与会团员青年表示要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公司简介 >

国机财务于2003年9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具有企业法人地位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股东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25家集团成员单位,注册资本为15亿元人民币。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A座

邮编:100080

电话:010-82606800

传真:010-82606805

E-mail:office@sinomf.com

扫码关注
国机集团
国机财务
公众号二维码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144号 京ICP备13023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