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公司要闻

集团总经理吴永杰一行调研国机财务

发布时间:2020-08-13 阅读次数:

812日下午,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永杰一行调研国机财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祖晴从公司基本情况、生产经营和党的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希望集团给予的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吴永杰听取了国机财务工作汇报,并与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对国机财务多年来的经营发展成果表示肯定,并对国机财务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守财务公司的功能定位,服务集团战略发展,服务集团管控,完善资金监管平台建设。二是要更好更精准地服务集团成员企业发展。三是要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合规合法、安全稳健经营,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健全人才建设和市场化激励机制。四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强化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加强制度建设,筑牢防腐拒变的堤坝。

集团战略投资部、运行管理部、资产财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公司简介 >

国机财务于2003年9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具有企业法人地位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股东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25家集团成员单位,注册资本为15亿元人民币。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A座

邮编:100080

电话:010-82606800

传真:010-82606805

E-mail:office@sinomf.com

扫码关注
国机集团
国机财务
公众号二维码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144号 京ICP备13023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