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国机财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2 阅读次数:

20191112日,国机财务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四季度第一次集中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机财务公司领导、党委委员、中层以上干部,国机资本支部委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采用会前自学、主题发言和研讨交流的方式,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主要参会人员分别作了发言,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贯彻落实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四中全会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四中全会工作部署,构建现代国有企业治理体系,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完善公司治理体系。及时组织学习、抓好宣传教育、加强监督检查,抓紧抓实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维护者、推动者、实践者。

公司简介 >

国机财务于2003年9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具有企业法人地位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股东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25家集团成员单位,注册资本为15亿元人民币。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A座

邮编:100080

电话:010-82606800

传真:010-82606805

E-mail:office@sinomf.com

扫码关注
国机集团
国机财务
公众号二维码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144号 京ICP备13023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