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公司要闻

第一党支部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党员业务攻关成果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02 阅读次数:

   20191119日上午,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在支部书记龚聪健同志的领学下,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时代背景、形成过程和框架结构,重点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决定》中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明确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持续学深悟透、全面贯彻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

   “党员业务攻关实践活动”已经接近尾声,四个活动小组代表分别讲述本小组的课题内容,研究方法和活动收获,总结了课题成果,并将研究和实践成果切实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最后小组代表分别就各自课题中总结的较好的经验和方法进行分享。

 

 

                              国机财务第一党支部

20191126

公司简介 >

国机财务于2003年9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具有企业法人地位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股东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25家集团成员单位,注册资本为15亿元人民币。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A座

邮编:100080

电话:010-82606800

传真:010-82606805

E-mail:office@sinomf.com

扫码关注
国机集团
国机财务
公众号二维码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144号 京ICP备13023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