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体验国学感悟初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5 阅读次数:

    为弘扬传统文化,加强基层党组织文化建设和党员教育,2019428日下午,公司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和发展对象开展了“体验国学感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传统书法,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悟,认真书写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至上”、“新时代”、“新篇章”等作品,展现了对传统文化的自信、对初心和使命的坚守和对新时代新使命的担当。参加活动的同志一致表示,将铭记初心,矢志不渝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个人岗位上攻坚克难,不断提升业务质量,为集团和财务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祖国母亲七十华诞献礼。

         

         

               

  

  

公司简介 >

国机财务于2003年9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具有企业法人地位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股东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25家集团成员单位,注册资本为15亿元人民币。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A座

邮编:100080

电话:010-82606800

传真:010-82606805

E-mail:office@sinomf.com

扫码关注
国机集团
国机财务
公众号二维码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144号 京ICP备13023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