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国机财务团支部成功举办“增强质量意识践行工匠精神”团员青年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3 阅读次数:
 

  国机财务团支部于10月12日举办了“增强质量意识践行工匠精神”为主题的交流展示活动,共22名团员青年分四组交流展示,公司党总支委员、总经理李慧玲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前各小组积极准备,利用下班时间多次讨论,从实际工作内容出发,就自身岗位涉及的服务质量、安全质量、信息质量、工作质量等多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形成“实在做人,认真做事,平凡成就工匠精神”、“立足岗位,发挥价值,提高工作质量”、“匠人匠心,岗位出发提升质量”等多个主题成果,现场展示内容精彩,气氛活跃,各组团员青年还就如何提高自身工作质量形成总结和建议,提出的建议和构想涵盖公司业务拓展、客户维护、系统完善、风险管控等各个方面,充分体现青年员工对工作的激情和热忱、创新精神和群体智慧。最后党总支委员、总经理李慧玲与公司团员青年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高度评价了公司团员青年的讨论热情和有价值的建议,结合财务公司业务稳定健康、有质量的发展的目标对团员青年提出了工作建议,并对后续活动提出期望。 

  

公司简介 >

国机财务于2003年9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具有企业法人地位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股东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25家集团成员单位,注册资本为15亿元人民币。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A座

邮编:100080

电话:010-82606800

传真:010-82606805

E-mail:office@sinomf.com

扫码关注
国机集团
国机财务
公众号二维码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144号 京ICP备13023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