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成员单位办理各银行账户资金管理流程

发布时间:2017-07-13 阅读次数:
  

关于资金管理平台相关情况说明及资料下载

各公司财务部:

  根据集团《关于建立集团资金管理平台及开展银行账户自查清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的相关要求,我公司现将17家银行账户授权工作所需流程和材料附后。说明如下:

  1、账户上报和清理范围为境内外、本外币各级子公司的所有账户。

  2、人民币账户授权中上海浦发银行、建行和上海银行授权书已更新替换,请重新下载附件1版本。

    3、外币账户可授权查询的只有十六家银行,华夏银行做不了,授权资料以附件2版本为准。

                                                                                                            2017年7月28日

        附件1:各家银行办理授权书及情况说明--人民币.rar(点击下载)

        附件2:各家银行办理授权书及情况说明--外币.rar(点击下载)

公司简介 >

国机财务于2003年9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具有企业法人地位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股东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25家集团成员单位,注册资本为15亿元人民币。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A座

邮编:100080

电话:010-82606800

传真:010-82606805

E-mail:office@sinomf.com

扫码关注
国机集团
国机财务
公众号二维码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144号 京ICP备13023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