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党建工作

情暖三月 花好与共 “莓”好生活 巾帼添彩

发布时间:2022-03-08 阅读次数:

  芬芳三月,甜蜜之约。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国机财务工会先后组织为女职工送花、开展以“‘莓’好生活 巾帼添彩”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喜迎“三八”妇女节。

  3月8日上午,公司男职工为坚守在岗位上的女职工送上鲜花,对她们的辛勤付出致以节日的祝福。

  一束束精美的鲜花,一声声真挚的祝福,让女职工们感受到国机财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有爱。花香沁脾,空气中流动的馨香滋润着每位女职工的心田。

  3月8日下午,公司部分女职工来到农机院草莓园,体验采摘草莓,感受春天的美好,分享收获的喜悦。

  一路上,大家欢快交流,不知不觉来到了目的地。在草莓大棚中,女职工们手持红色小篮,穿梭在田垄间,采摘自己心仪的草莓,嬉笑声不断,尽情亲近自然,体验劳动收获的快乐。采摘结束,每个人脸上都沁出汗水,但脸上却绽放出开心的笑容。

  还有一些女职工因为工作原因,不能参与现场采摘,工会将打包好的草莓带回来送到她们身边,让她们也能感受春天的气息。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载着欢声笑语,载着满满果实,载着浓浓情意,此次活动让女职工们从繁忙的日常工作中得到放松,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增进了情感,增强了凝聚力,让女职工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欢乐的“三八”节。劳逸结合的方式,也让大家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与团结友爱的协作精神继续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

公司简介 >

国机财务于2003年9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具有企业法人地位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股东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25家集团成员单位,注册资本为15亿元人民币。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A座

邮编:100080

电话:010-82606800

传真:010-82606805

E-mail:office@sinomf.com

扫码关注
国机集团
国机财务
公众号二维码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144号 京ICP备13023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