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党建工作

国机财务党员干部员工参观学习圆明园廉政文化基地

发布时间:2021-09-22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廉洁宣传教育月”活动,推进企业廉洁文化建设,加强警示教育和廉洁从业教育,2021916日下午,公司纪委组织25名党员干部员工前往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圆明园廉政文化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洁教育。 

国机财务合影.jpg 

  圆明园廉政文化基地以“廉兴腐衰鉴圆明”为主题,分设“澄心堂”、“师善堂”、“慎德堂”、“益思堂”四个展厅进行展示。干部员工们通过聆听廉洁文化讲解员的生动介绍,观看图文并茂的历史资料,学习了清代历史概述、“三山五园”廉政文化内涵和清代勤政廉政活动,聆听了“天下第一廉吏”于成龙、“天下第一清官”施世纶等清代十大清官的故事,观看了清代皇帝勤政和奢靡的正反两方面对比实例,了解了清代的贪腐事件和贪腐官员。 

参观6.jpg参观5.jpg 

2195bf9dfad7524348dd09a28cec86e.jpg参观1.jpg 

  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和干部员工置身于圆明园这一生动的历史“活教材”中,在领略清王朝兴衰史的同时,既汲取中国古代廉政文化精华,又深切感受到廉兴腐衰的历史教训,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教育课。促进党员、干部员工以史为鉴,启发思考,荡涤心灵,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到廉洁自律,履职尽责,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公司简介 >

国机财务于2003年9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具有企业法人地位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股东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25家集团成员单位,注册资本为15亿元人民币。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A座

邮编:100080

电话:010-82606800

传真:010-82606805

E-mail:office@sinomf.com

扫码关注
国机集团
国机财务
公众号二维码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144号 京ICP备13023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