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党建工作

学党史 践初心 担使命 --百年党旗红 国机在行动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4-30 阅读次数:

    426日下午,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国机财务、国机资本、国机租赁三家单位联合举办了“学党史 践初心 担使命”演讲比赛。  

  比赛邀请了国机集团党委工作部品牌处处长谢胡萍、国机财务审计稽核部经理、纪检办公室主任边晓梅、国机资本综合管理部部长刘燕、国机融资租赁综合管理部副部长刘岩担任评委,国机财务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祖晴、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权良军、副总经理夏国靖、集团财务资产纪检监察中心主任、纪委书记王永祥出席比赛。演讲比赛由财务公司王宁泊和李翊文主持。  

 

 

 

    比赛过程中,13名参赛选手依次走上舞台,围绕演讲主题,结合公司和自身实际,结合身边的人与事,用生动感人的语言、精彩绝伦的演讲,以小故事诠释大情怀,讲百年奋进、讲精神传承、讲青年责任担当、讲未来前行使命。选手们或声情并茂,或娓娓道来,用坚定而又有力的声音展现了国机人的蓬勃生机,诠释了新时代国机人的初心使命。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座观众的阵阵掌声。

  

  

 

    刘祖晴在比赛中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的高度肯定,他鼓励选手们在党史学习中继续提高自己,展示才华,将百年党旗红,国机在行动的口号变成焕发和凝聚改革发展的强大行动力。 

 

 

 

    权良军在比赛中号召大家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展开,从历史传承中汲取营养,铭记初心使命,增信崇德力行。  

    参加比赛的四位评委分别从演讲的准备、内容、意义、技巧等多个层面,对13位参赛选手进行了综合点评,分享了比赛经验。  

    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演讲比赛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这次比赛,我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激励了我要以更好的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参赛选手闻艳菊说,她和选手们都将铭记光辉历程,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在工作实践中展示新的风采。  

  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本次演讲比赛是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创新学习活动,一次生动的教育实践,站在新百年历史起点上,国机财务党委激励公司全体员工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转化为工作中奋进的力量,为建党百年献礼!  

公司简介 >

国机财务于2003年9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具有企业法人地位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股东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25家集团成员单位,注册资本为15亿元人民币。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A座

邮编:100080

电话:010-82606800

传真:010-82606805

E-mail:office@sinomf.com

扫码关注
国机集团
国机财务
公众号二维码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144号 京ICP备13023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