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党建工作

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层次--第二党支部开展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 阅读次数:

根据公司党委部署要求,结合支部年度计划安排,127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为开好组织生活会筑牢思想基础。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一、【十九届五中全会快问快答】

第二支部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主题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快问快答”系列活动。卢婉迪和李凤鸾分别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为题,以问答方式进行领学,讲原文谈体会,内容精炼,重点突出,反响良好。

二、【落实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由鲍志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周洁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内外部环境,深入贯彻讲话精神,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奋发有为,为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贡献。

三、【纪律日课】学党规党纪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纪律意识,创新纪律宣传形式,第二支部开展“纪律日课”系列学习。本次学习以“在微信朋友圈里转发政治性文章算公开传播吗?”“个人花钱可以取得持有使用运动健身卡、会所、俱乐部会员卡、高尔夫球卡?”为题进行解答,告诫党员规范在微信朋友圈内的政治言论,引导党员带头倡导勤俭节约,拒绝收受高消费卡券。

四、交流学习体会

支部党员结合会前自学、会上集中学习交流学习体会。党员们表示深刻认识2020年国家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绩,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科学判断上来,正确认识我国发展战略机遇期,掌握发展主动权,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公司简介 >

国机财务于2003年9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具有企业法人地位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股东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25家集团成员单位,注册资本为15亿元人民币。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A座

邮编:100080

电话:010-82606800

传真:010-82606805

E-mail:office@sinomf.com

扫码关注
国机集团
国机财务
公众号二维码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144号 京ICP备13023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