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党建工作

国机财务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阅读次数:

 

根据集团党委部署要求,122日上午,国机财务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集团纪委办公室监督检查一处处长张宏、副处级纪检监察员王赟到会指导,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报告了公司党委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及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祖晴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报告对照检查情况,作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批评。

张宏代表集团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民主生活会各项工作,并传达了集团党委的工作要求,强调要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加大整改落实、切实解决问题,建强领导班子、提高干部人才水平,正风肃纪、改进作风等四个方面下功夫。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祖晴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指出将进一步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强化政治建设,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二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理论和理想信念根基;三是担当作为,推动财务公司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组织和领导保障。

公司简介 >

国机财务于2003年9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具有企业法人地位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股东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25家集团成员单位,注册资本为15亿元人民币。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A座

邮编:100080

电话:010-82606800

传真:010-82606805

E-mail:office@sinomf.com

扫码关注
国机集团
国机财务
公众号二维码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144号 京ICP备13023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