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党建工作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权良军讲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09 阅读次数:

           

根据二支部学习计划,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权良军以《国内外双循环的战略大格局》为题,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为二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权良军首先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的背景,逐一讲解了《建议》中的十二个重点问题和三项“新”要求,并通过深入分析我国当前内外部形势,重点阐述了当前我国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并从“扩大内需”、“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产业发展”“坚持对外开放”四个方面解读了新发展格局的内涵和要求。

此次党课使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局性历史性意义,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环境的深刻复杂变化,激励党员为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应有贡献。

公司简介 >

国机财务于2003年9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具有企业法人地位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股东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25家集团成员单位,注册资本为15亿元人民币。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A座

邮编:100080

电话:010-82606800

传真:010-82606805

E-mail:office@sinomf.com

扫码关注
国机集团
国机财务
公众号二维码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144号 京ICP备13023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