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党建工作

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0-12-09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系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集团党委、公司党委安排、结合支部学习计划,123日,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并围绕公司实际和本职工作畅谈学习体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与会人员表示,我们正处于“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收官“十三五”、开启“十四五”需要党员干部努力奋斗、攻坚克难,坚定不移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十四五”规划为指引,不断培育自己的创新思维和工作能力,不断探索实践创新的工作方式和方法,坚定信念,明确使命,凝心聚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抗疫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由支部党员领学了《坚持和完善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制度体系,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相关内容。

公司简介 >

国机财务于2003年9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具有企业法人地位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股东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25家集团成员单位,注册资本为15亿元人民币。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A座

邮编:100080

电话:010-82606800

传真:010-82606805

E-mail:office@sinomf.com

扫码关注
国机集团
国机财务
公众号二维码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144号 京ICP备13023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