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党建工作

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2-07 阅读次数:

1130日,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会。参会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畅谈认识体会,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贯彻落实建议。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充分体现党中央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深谋远虑、运筹帷幄的战略眼光和战略定力,标志着我们党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对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好,把各项工作谋划好,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金光大道奋勇前进。

支部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作为支部活动的“第一议题”,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深入学、深入悟,把学思践悟的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

公司简介 >

国机财务于2003年9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具有企业法人地位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股东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25家集团成员单位,注册资本为15亿元人民币。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A座

邮编:100080

电话:010-82606800

传真:010-82606805

E-mail:office@sinomf.com

扫码关注
国机集团
国机财务
公众号二维码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144号 京ICP备13023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