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党建工作

缅怀红色历史,牢记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0-11-26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基层建设,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丰富党内政治生活,宣传和相互交流基层党组织好经验、好做法、好思想等内容。1123日下午,公司党委以“缅怀红色历史,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与国机汽车资产财务部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组织党员同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学习和参观,以提升联动,增进合作为辅助,追忆我们党解放全中国、筹建新中国的光辉历史,牢记初心和使命。

活动参观了“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5个部分。展览中800多张图片和1000多件实物、文献等,详细、全面展示和见证了波澜壮阔的各个历史瞬间。参观过程中,大家在展品前驻足观看,仔细聆听讲解,互相交流,对习近平总书记总结指出的:在这里,吹响了打过长江去,解放全中国的伟大号角。在这里,毛泽东同志发表了《论人民民主专政》,为新中国的建立奠定理论基础和政策基础。在这里,制定通过了《共同纲领》,描绘了建立建设新中国的宏伟蓝图。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认识。纷纷表示,我们在珍惜当下的同时,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好革命精神,坚持以“无我”和“赶考”的精神状态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大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加强学习交流,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通过共建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的。

公司简介 >

国机财务于2003年9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具有企业法人地位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股东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25家集团成员单位,注册资本为15亿元人民币。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A座

邮编:100080

电话:010-82606800

传真:010-82606805

E-mail:office@sinomf.com

扫码关注
国机集团
国机财务
公众号二维码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144号 京ICP备13023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