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党建工作

国机财务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祖晴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11-09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公司党委安排,20201030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祖晴以《育新机 开新局》为题,为公司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入党积极分子、新入职员工及国机资本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刘祖晴围绕“认识危机与变局”、“把握新机”、“开拓新局”三个方面,通过对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分析,深入浅出阐明面临着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通过对集团发展历程以及各板块情况的回顾,进一步分析集团在市场环境变化和政策中的新机遇,指出集团在融入新发展格局、参与新基建、拥抱新经济、培育新动能、明确新定位、改革新机制等方面努力开拓新局面。

刘祖晴强调,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努力攻坚克难、化危为机,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司简介 >

国机财务于2003年9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具有企业法人地位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股东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25家集团成员单位,注册资本为15亿元人民币。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A座

邮编:100080

电话:010-82606800

传真:010-82606805

E-mail:office@sinomf.com

扫码关注
国机集团
国机财务
公众号二维码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144号 京ICP备13023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