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党建工作

“弘扬初心使命 开创崭新局面”二支部召开主题党课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6 阅读次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79日国机财务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初心使命开创崭新局面”主题活动。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集团发展的壮美篇章,激发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党员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动公司改革发展。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以“守初心,担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讲授党课。党课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99年光辉历程,总结党在使命和思想、人才和制度、创新和坚守方面的宝贵经验;回顾集团成长史,宣扬勇挑重担积极投身经济建设,齐心协力在疫情中经受考验,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国机精神;最后分析当前集团和公司面临的复杂多变的形势,引导党员勇担使命,并从支部层面、部门层面和党员层面,分别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务实性的工作要求。支部党员根据党课内容,结合学习张晓仑书记讲话畅谈感受,纷纷表示通过集中授课、共同交流、共同提高,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忠诚的政治品格,鼓舞精神,为朝着公司改革发展的目标不断奋进。

“欲知大道 必先为史”,在接下来的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组织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央党校谢春涛教授的视频党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学习中国共产党成立近百年,连续执政70年屹立不倒,引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原因。学习党史是为了更好的把握今天,通过学习,帮助党员们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公司简介 >

国机财务于2003年9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具有企业法人地位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股东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25家集团成员单位,注册资本为15亿元人民币。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A座

邮编:100080

电话:010-82606800

传真:010-82606805

E-mail:office@sinomf.com

扫码关注
国机集团
国机财务
公众号二维码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144号 京ICP备13023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