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党建工作

“回顾伟大历程 勇担光荣使命”一支部召开主题党课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6 阅读次数:

  710日上午,国机财务第一党支部举行“回顾伟大历程,勇担光荣使命”暨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和动员支部党员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建设世界一流综合性装备集团、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主题活动结合集团党委书记张晓仑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由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做题为“战疫当前做新时代的硬核共产党员”的主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在抗疫这个时期,更要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活动中全体党员对张晓仑书记的讲话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并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进行了研讨,大家纷纷表示晓仑书记的讲话慷慨激昂、催人奋进,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助力国机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

公司简介 >

国机财务于2003年9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具有企业法人地位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股东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25家集团成员单位,注册资本为15亿元人民币。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A座

邮编:100080

电话:010-82606800

传真:010-82606805

E-mail:office@sinomf.com

扫码关注
国机集团
国机财务
公众号二维码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144号 京ICP备13023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