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党建工作

“温誓词、强党性、助发展”——二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阅读次数:
   
  隆重庆祝党99周年生日,28日国机财务第二党支部开展“温誓词、强党性、助发展”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号召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在公司经营发展中建言献策。 

  在高高悬挂的党旗下,支部书记周洁钰带领与会党员进行了庄严宣誓。每一名党员高举右拳,再一次铿锵有力地做出了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表达自己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决心。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坚定大家的入党信念,增强党性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宣誓结束后,根据公司党委统一部署,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贯彻落实集团年度工作会安排部署,聚焦财务公司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以“打破瓶颈、主动求变、狠抓落实、推动发展”为主题,组织各位党员开展“解放思想、推动发展”大讨论。参会党员分别结合部门和岗位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讨论,客观剖析问题原因,研讨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慧玲和纪委书记王永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对大家的发言表示了肯定,希望各位党员在大讨论活动中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共同为公司的转型发展建言献策,做好支撑。

公司简介 >

国机财务于2003年9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具有企业法人地位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股东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25家集团成员单位,注册资本为15亿元人民币。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A座

邮编:100080

电话:010-82606800

传真:010-82606805

E-mail:office@sinomf.com

扫码关注
国机集团
国机财务
公众号二维码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144号 京ICP备13023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