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党建工作

第一党支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0-01-21 阅读次数:

 2020119日,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第二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首先通过视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成就展》-新华社,了解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从新中国成立70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中,我们深深的感受到了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积极进取、鼓舞士气的奋进精神,激励了大家从70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新时代走好脚下新的长征路。

 第二部分由支部党员赵婷和闻艳菊同志分别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提高党依法治国、依法执政能力”和“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政体制,构建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的章节内容,带领支部党员充分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制度建设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强调了“坚决破除一切妨碍科学发展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弊端,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使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大家进一步深刻体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确保拥有五千多年文明史的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新时代,我们党员要肩负光荣与梦想在新的征程上继续阔步前行。

 

 

国机财务第一党支部

2020119

公司简介 >

国机财务于2003年9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具有企业法人地位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股东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25家集团成员单位,注册资本为15亿元人民币。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A座

邮编:100080

电话:010-82606800

传真:010-82606805

E-mail:office@sinomf.com

扫码关注
国机集团
国机财务
公众号二维码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144号 京ICP备13023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