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党建工作

二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1-15 阅读次数:

根据公司党委要求,20191231日上午,第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并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支部党员对照组织生活会中列出的自查整改问题,逐项盘点梳理,分析问题的落实、解决和整改情况,实事求是分析整改成效。党员干部以本次整改落实回头看为契机,以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标准,对标目标任务,持续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提出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是加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将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扎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会议布置了支部十九届四中全会集中学习计划安排,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在领会实质、结合实际、见诸实效上下功夫。

会议组织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支部书记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发展历程和显著优势》为主题讲授党课,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重点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发展历程、显著优势,号召党员以更大的努力、下更大的功夫,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更加科学严密、更有效率活力、更加成熟定型,不断展现更加显著的优势。

公司简介 >

国机财务于2003年9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具有企业法人地位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股东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25家集团成员单位,注册资本为15亿元人民币。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A座

邮编:100080

电话:010-82606800

传真:010-82606805

E-mail:office@sinomf.com

扫码关注
国机集团
国机财务
公众号二维码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144号 京ICP备13023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