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党建工作

国机财务第一党支部2019年9月2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七)

发布时间:2019-09-03 阅读次数:

201992日上午,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部门副职以上中层干部,进行了主题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第七次集中学习。

              

在赵婷同志和徐惠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重要论述》中《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4篇原著,同时学习了《纲要》中《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起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的大复兴》等3篇原文。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必须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和平年代,居安需思危,在坚守初心使命,追求远大理想的同时,也需要增强忧患意识,始终保持思想上的清醒、政治上的敏锐,保持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保持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带着问题学,向书本学习,又向实践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思想、明确前进的方向、凝聚奋进的力量。

              

本次学习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的最后“一堂课”,也意味着新的学习即将开始,参与学习的同志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在学习和工作中将继续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补精神之钙、固思想之元、培为政之本;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党章党规和国家法律法规;加强对中国历史、党史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世界历史的学习,从历史中得到启迪、得到定力。同时,还要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结合工作需要学习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方面的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化、专业化水平。

 

国机财务第一党支部

201992

公司简介 >

国机财务于2003年9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具有企业法人地位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股东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25家集团成员单位,注册资本为15亿元人民币。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A座

邮编:100080

电话:010-82606800

传真:010-82606805

E-mail:office@sinomf.com

扫码关注
国机集团
国机财务
公众号二维码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144号 京ICP备13023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