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党建工作

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保证和能力建设--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02 阅读次数:

根据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2019823日上午,第二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发展对象,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保证和能力建设”专题学习研讨。

本次集中学习由第四小组领学,围绕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两个方面,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推动全党学习和掌握历史唯物主义更好认识规律 更加能动地推进工作》等14篇原文内容,并穿插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相关内容,强化对原文的理解。学习过程中,领学人强调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自我革命,加强政治建设,更要严明党的纪律、遵守党的规矩,使纪律成为高压线,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政治建设把党建设的坚强有力,通过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加强能力建设,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为实现中国梦,推动公司各项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简介 >

国机财务于2003年9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具有企业法人地位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股东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25家集团成员单位,注册资本为15亿元人民币。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A座

邮编:100080

电话:010-82606800

传真:010-82606805

E-mail:office@sinomf.com

扫码关注
国机集团
国机财务
公众号二维码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144号 京ICP备13023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