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党建工作

学系列讲话,学党规党章--第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8 阅读次数:

根据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2019820日上午,第二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发展对象,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研讨结束后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专题研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三次讲话精神,包括: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中学习时题为《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讲话、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领学讲话原文,让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和目标要求,明确了要把我们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用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就必须牢记初心和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专题研讨结束后,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首先由支委领学《党章》、《准则》和《条例》,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组织大家重温其中的重要章节。而后党员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对照八类专项政治问题,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共查摆问题31项,同时提出整改措施,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为后续整改提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简介 >

国机财务于2003年9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具有企业法人地位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股东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25家集团成员单位,注册资本为15亿元人民币。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A座

邮编:100080

电话:010-82606800

传真:010-82606805

E-mail:office@sinomf.com

扫码关注
国机集团
国机财务
公众号二维码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144号 京ICP备13023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