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党建工作

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第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19-07-11 阅读次数:

根据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2019627日上午,第二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发展对象、党员所属部门中层以上干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专题研讨。

本次专题研讨通过观看视频党课、主题发言、交流学习心得的形式,将理论学习成果和公司发展相结合,积极探讨在当前金融环境下,如何推动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党课《委员讲堂》,由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杨伟民主讲,深度解读中央经济会议,分析当前中国经济形势,以及未来经济政策走向,使党员更加深刻理解新形势下我国宏观经济政策和未来经济发展方向。由边晓梅同志做了题为《财务公司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如何防范和化解风险》的主题发言,从回顾金融的本源和初心谈起,全面梳理当前我国面临的金融风险,分析金融回归初心需要落实的任务,准确把握监管要求,处理好稳与进、破与立、质与量的关系,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党员干部围绕本次学习主题交流讨论学习心得,通过落实好本岗位职责,着力补短板、抓落实,推动公司发挥好服务集团实体经济功能,同时注重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保持公司健康稳定运营,为打造集团产业链金融综合服务商愿景而努力。

 

公司简介 >

国机财务于2003年9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具有企业法人地位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股东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25家集团成员单位,注册资本为15亿元人民币。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A座

邮编:100080

电话:010-82606800

传真:010-82606805

E-mail:office@sinomf.com

扫码关注
国机集团
国机财务
公众号二维码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144号 京ICP备13023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