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党建工作

当前金融环境中公司经营发展研讨会--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7-11 阅读次数:

2019627日上午,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部门副职以上中层干部,进行了主题为“在当前金融环境中公司经营发展探讨”的讨论学习。

讨论学习采用“读原著谈感受,广建言促发展”的活动形式,认真阅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共13选篇,原汁原味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一列重要论述,在引导干部群众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取得良好效果。                                                            

                                     

在研讨过程中,与会人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字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总要求,从读原文原著的心得体会出发,结合公司经营面临的风险和挑战,积极为公司今后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力求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公司发展的具体实践。

公司简介 >

国机财务于2003年9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具有企业法人地位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股东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25家集团成员单位,注册资本为15亿元人民币。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A座

邮编:100080

电话:010-82606800

传真:010-82606805

E-mail:office@sinomf.com

扫码关注
国机集团
国机财务
公众号二维码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144号 京ICP备13023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