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党建工作

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7-11 阅读次数:

2019626日上午,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部门副职以上中层干部,进行了主题为“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的集中学习。

支部结合主题学习内容,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视频《委员讲堂》和《大国博弈谁能笑到最后》。视频较为系统的解读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一带一路”合作倡议以及当前中美关系等热点问题,阐述了当前我国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在集体讨论过程中,与会人员结合当前公司面临的内外部环境变化以及自身工作实际发表观点,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风险防控能力,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为公司保持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机财务第一党支部

2019626

 

                    

公司简介 >

国机财务于2003年9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具有企业法人地位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股东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25家集团成员单位,注册资本为15亿元人民币。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A座

邮编:100080

电话:010-82606800

传真:010-82606805

E-mail:office@sinomf.com

扫码关注
国机集团
国机财务
公众号二维码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144号 京ICP备13023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