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服务

通知公告

网银功能更新——退回修改、批量付款

发布时间:2012-12-04 阅读次数:
  网银功能更新——退回修改、批量付款
  2012/12/4
  财务公司网银于本周一新增退回修改功能,并对批量付款模板进行了完善。
  
  附件:国机网银批量复核、退回修改功能说明
  
  国机网银批量复核、退回修改功能说明
  
  网银近期做了一些改造和调整,一是调整了网银批量付款的模板,二是增加了网银退回修改功能。
  一、调整网银批量付款模板
  修改原因:由于原批量付款模板是以收款方名称为主,通过收款方名称可以自动获取收款方资料库中的收款方信息,而由于存在一个收款方名称对应多个收款方账户编号的情况,导致通过收款方名称的录入不能获得正确的收款方账户编号和开户行信息。
  修改内容:现将模板调整为以收款方账户编号为主,通过收款方账户编号自动获取收款方资料库中的收款方信息,避免一家公司多个账户时无法获取正确账户编号的情况发生。
  注意:使用批量付款功能的用户,需要从网银批量付款栏中下载最新的付款模板。
  二、新增网银退回修改
  修改原因:由于原网银系统业务复核人、签认人可以进行复核,但不能选择拒绝复核或签认,只能是线下通知经办人修改或删除业务,当业务量较大,同时有较多业务存在问题时,经办人很难从一堆指令中找到哪些是需要修改或删除的,复核或签认人也需要反复判断哪些是发现有错误的,哪些是新提交待审批的。
  修改内容:业务经办提交后,复核或签认人可以退回修改,并给出退回原因,由于需要给出退回的原因,不能批量退回,只能逐笔退回。以复核为例,见下图:


  批量复核页面(逐笔复核同理)


  接上,点击指令序号后进入页面
  业务退回后, 复核和签认均退至经办人处,经办人通过申请指令查询,可以查看业务状态,状态为“退回修改”的,是需要修改或删除的,点击对应指令序号,点修改或删除,如修改,则修改后点保存即可。如下图:


  申请指令查询界面


  接上,点指令序号后进入的界面


  接上,点修改后界面

公司简介 >

国机财务于2003年9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具有企业法人地位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股东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25家集团成员单位,注册资本为15亿元人民币。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A座

邮编:100080

电话:010-82606800

传真:010-82606805

E-mail:office@sinomf.com

扫码关注
国机集团
国机财务
公众号二维码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144号 京ICP备13023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