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网上银行密码安全策略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7-27 阅读次数:
  关于网上银行密码安全策略调整的通知
  各成员单位:
  为加强财务公司网上银行系统密码安全管理,我公司拟对网上银行系统进行升级,调整密码安全策略,设置系统密码为最少8位,要求密码至少包含数字、小写字符和特殊字符,每90天必须修改一次,系统将提前15天开始提醒,并强制不符合设置在用户登录时修改密码。升级时间定于为7月28日(周六),系统在升级期间将暂停使用。
  成员单位如对我公司执行的密码策略存在异议,如要求更长的密码或不需要定期更换密码等,可向我公司提出申请;成员单位已申请系统管理权限的,可由本单位的系统管理员直接进行设置,我公司提供配置指南和技术支持。
  特别提示,本次密码策略调整仅针对系统登录密码,对Ukey的pin码没有任何影响,Ukey的pin码保持不变。
  合格密码示例: 10@as29d 、zs_ax098、zxcvbn=1。
  技术:郑杨010-82606802
  常允010-82688034
  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一二年七月二十四日

公司简介 >

国机财务于2003年9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具有企业法人地位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股东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25家集团成员单位,注册资本为15亿元人民币。

联系我们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A座

邮编:100080

电话:010-82606800

传真:010-82606805

E-mail:office@sinomf.com

扫码关注
国机集团
国机财务
公众号二维码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144号 京ICP备13023730号